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 

  色 

 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?我們來聽聽這群小動物的討論吧! 

  小白兔搖晃着它那“小絨球”說:“秋天是金黃色的,你看桂花可以作證,她脫去綠色的衣袍,展現出金黃的一面,桂花落滿大地,不仔細看,還以為是一條金黃色的地毯呢!稻子也是金黃的,那長得高高的稻子長在土壤里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微風吹來,‘海面’盪起層層‘波浪’。” 

  小黃鶯聽了,腦袋搖得像撥浪鼓:“不對,不對!秋天是紅色的,你看,楓樹長在大山上,看上去就像一團團火焰,美麗極了。還有那火紅的高粱,揮舞着大刀,跳着成熟的舞蹈,讓農民美在眼裡,喜在心裡。” 

  “不對,你們都錯了。”烏龜伯伯慢吞吞地說,“秋天是多姿多彩的!看呀,她把紅色送給蘋果,把黃色送給梨,把白色送給棉花和野花,把綠色送給小辣椒,把藍色送給雨後的天空。她是個大方的姑娘,讓大家都穿上了美麗的衣服。” 

  是啊,秋天的色彩是五彩繽紛的,她的無私奉獻,總是讓我們感到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