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中秋節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宋明霞看着天上的圓月,我不由思緒萬千,心兒飛到遠在外鄉的父親身邊。又到了中秋節。 

 爸爸,您說好今年中秋節來和全家人一起團團圓圓過節的,可是到今天,您卻打電話說工作太忙沒時間回家,我們是多麼的失望,可我能理解您,爸爸,您對工作的認真、執着,讓我打心眼裡敬佩您,我想說,爸爸,我們支持您,您好好工作吧! 

 看到媽媽在家裡忙忙碌碌擺放食品、做菜,我不由想起上次過中秋節的情形。去年中秋節,您一早就趕回來了,我們一家人是多麼的高興,又說又笑的。晚上,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飯菜,全家人坐在月亮下一塊兒邊吃邊賞月,家中熱鬧極了! 

 休息前,您給腿腳不靈便的奶奶洗腳,那情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,當時,奶奶都哭了,我們感動極了。您說,您一年回不了幾次家,沒照顧好大家,趁現在回家了,多做點事,儘儘心意。我還記得您送我和弟弟每人一支鋼筆,可當時不懂事,鋼筆用壞了,就丟沒了,沒好好收藏,太可惜了。現在,才明白了您對我們寄予的厚望! 

 第二天,一個長途電話便讓您回去了,我們理解您,理解您對工作的認真,所以當時誰都沒有勸阻您,您走後,家中沉寂了好幾天。爸爸,這次中秋節您又不能回來了,可我們不怪您,您在外面辛辛苦苦都是為了我們呀!天上的月亮好圓好大,讓人感覺像面溫馨的鏡子,如果能從月亮中看見您就好了,哪怕看一眼! 

“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”,爸爸,我們盼望見到您,下次見到您,可不能一會兒就走呀!今晚的月色真好,可節日的氣氛中卻少了一份歡樂,少了一份全家團圓的溫馨,我知道,大家都在想您,等您呢!爸爸,放下手中的工作,出來看看明月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中秋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