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來了,天空一下子好像高了很多,也藍了很多,簡直就像一匹藍色的錦緞。空中飛來了一群群大雁,它們一會兒排成了“人”字形,一會兒排成了“一”字形,一般一邊飛着一邊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秋天來了,我們要飛到南方去了。” 

  我漫步在田間的小路上,路旁大樹上的葉子黃了,微風一吹,葉子就像一隻只蝴蝶一樣翩翩起舞,又像是同大樹媽媽揮手告別。地下的小草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,變得枯黃,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頭。 

  田野里,一排排玉米像一位位戰士在守護者玉米地。他們的懷中抱着一個金色的娃娃,你瞧,它們正揮舞着手臂同我們打招呼呢!高粱舉着火把,像一位喝醉酒的大漢,東搖西晃。穀子成熟了,微風一吹,就掀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海浪。 

  果園裡,果實累累。蘋果樹上結滿了果子,又圓又大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,它們不時地探出笑臉,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梨樹上也結滿了大鴨梨,像一個個黃燈籠。金燦燦的大鴨梨飄來了一陣陣香味。山楂樹結滿了紅紅的山楂,它們像一顆顆紅寶石,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,手拉手在捉迷藏,一會兒躲在葉子底下,一會兒又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,把枝頭都壓彎了。石榴也張開了笑臉,露出紅紅的牙齒,美麗極了! 

  秋天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美麗景色,還有好多好吃的水果,我真真喜歡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