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終於送走了夏,迎來了秋。我撲進秋姑娘懷裡,她說要帶我去遠行,她會帶我到哪兒去?

  秋姑娘帶我走進田野里,田野媽媽早已準備好,將稻田鋪上了厚厚的黃金毯,把高粱地打扮得無比可愛,那紅紅的臉蛋不知擦了多少胭脂,又像昨晚喝多了酒,醉紅了臉,暈暈忽忽的,隨秋風搖曳。“停下來,風弟弟,你不要瞎胡鬧了。”秋姑娘將我介紹給風弟弟,叫風弟弟來接接力棒,讓風帶我到更美的地方去。

  風弟弟帶我到果園,並吹拂那迷人的香味。“好香啊!”我大聲地叫着。那金黃的橘子妹妹,那“髒兮兮”的棗弟弟和那紫紅的葡萄姐姐都在和我招手呢。清香的氣味頓時勾住了我的腳,引起了我的食慾。我品嘗着,啊,甜津津的、酸溜溜的,混合成一種讓人無法形容的味覺。忽然,一片葉兒,打着轉兒,落在我腳上。“葉弟弟,我累了,你來接力吧。”“好,風哥哥,拜託你吹一口氣。”呼??我坐在葉弟弟肩上,飛進了樹林。

  “刷刷、刷刷……”我踩在楓葉鋪成的黃色大道上,我跳着、笑着、唱着、鬧着,一群跳傘葉娃娃落了下來:有的打着旋兒,有的隨風飄蕩,有的落在我頭上成了髮夾……葉兒們跳啊,笑啊,唱啊,鬧啊,和我遊戲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