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,有人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,還有人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,但我最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。

  我愛秋天的果園。果園裡有小燈籠似的柿子,瑪瑙似的山楂,葫蘆似的鴨梨,珍珠似的葡萄。紅撲撲、黃澄澄、紫瑩瑩的果子看得我直流口水,真想嘗個遍。

  我愛秋天的田野。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,沉甸甸的,隨風起舞,飄散着醉人的芳香,翻騰着滾滾的金波,好像燦爛的彩霞灑落在田間。黃澄澄的穀子被谷穗墜得直不起腰,可它還是使勁地隨風搖曳,好像是為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。好一派豐收的景象。

  我愛秋天的樹林,秋風吹過,樹葉紛紛落下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,還有的像小扇子從天而降……

 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,更愛那些用勤勞的雙手描繪秋天的人們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