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九峰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九峰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金秋時節,丹桂飄香,我們一家三口去九峰公園秋遊。

  九峰公園的入口是一扇大門,大門上有一塊橫匾,橫匾上有四個剛勁有力的大字:九峰公園。

  一走進大門,沿着道路走,你會發現道路兩旁開滿了菊花,有橙紅的、紫紅的、淡黃的······形狀有的像扁盤,有的像天數條龍在空中飛舞,還有一下子開放出千千萬萬朵小菊花,好似滿天的星星降落於地面。

  再往裡走,就是桂花林。一走進桂花林,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面而來。只見一棵棵桂花樹整齊地排列在草叢中,一陣秋風吹過,小金鈴似的花苞飄落在地上。

  後來,我們又來到了龍珠湖,龍珠湖的湖水清得像一面鏡子,綠得像一塊翡翠。龍珠湖上還有一座綠瓦紅柱的涼亭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湖裡還有一條條活蹦亂跳的紅鯉魚。風景十分優美。

  過了龍珠湖,我們就來到瞭望楓亭。周圍被火紅的楓樹包圍着,地上全是紅紅的楓葉,像鋪了一層紅色的地毯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,裡面有咖啡杯、碰碰車、旋轉木馬、龍車等項目。我坐了一次龍車,我們先買好票,然後坐在車子上,系好安全帶,只見“龍”活了,飛也似地向下衝去,但在回到起點的時候,“龍”變慢了,也不知道是累了,還是怕傷到人,但我玩得很開心。

  秋天的九峰公園真美呀!

  沙埠中心小學  三年級 徐晨淵
 
 
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九峰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九峰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