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龍盈山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龍盈山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遊龍盈山莊

  深秋的風涼絲絲地輕輕掠過田野,湛藍的天空上,一隊隊飛翔的雁群又映入我眼中。又輪到菊花盛開之際。

  我藉著星期天得來的空閑,和夥伴們結伴而行。踏着輕快的步子,去遊覽龍盈山莊。

  一來到山莊,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大花壇映入眼中,中間巍然矗立着一面國旗,在涼爽的秋風中隨風飄動。來到竹林,一大片密密麻麻的竹葉把陽光遮的密不透風,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。

  走出竹林,緊接着一片草地一映入我們的眼帘,一大片菊花把我們吸引住了。紅的似火;白的似玉;黃的似金;粉的似霞……顏色五彩繽紛,模樣千姿百態,讓人覺得耳目一新。躺在草地上,聽着蚱蜢的歌聲大合唱,看着菊花的姿態享受着自然帶給我們的快樂和舒暢。

  時間一不早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山莊。不過,我一定會再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龍盈山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龍盈山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