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鄉村秋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秋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歷經了明麗的春季,火熱的夏季,又踏入秋的領域。

  清晨秋的使者就降臨到人間,它會起手中的畫筆把大地畫成了金色,一夜之間稻穀換上節日的盛裝,黃澄澄的,風一吹,稻浪一浪高過一浪,放眼望去,不禁讓人想起“長江後浪推前浪”的詩句。

  路邊的野菊花競相開放,五顏六色的,紅的似火,粉的清淡高雅,還有紫的、墨綠的、淡青的…真是數不勝數。放眼望去簡直就是花的海洋。

  果園裡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,秋使者幫香蕉換上了金黃外衣,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枝頭,葡萄一大竄一大竄的像一竄竄珍珠,掛在棚上,菜地里的大白菜一排排的站着,好像表演時出的大頭娃娃,辣椒掛滿了枝頭,農民伯伯們談笑風聲,議論今年的收成,不用說今年肯定是一個豐收年。

  我愛鄉村的秋天,如果你我們這兒來我相信你也一定會深深愛上這鄉村的景色。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秋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