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秋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秋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到了,我的校園又是另一番景色。 

  我的校園後面有柳樹,它的枝條又細又長,葉子狹長、狹長的,而且有的葉子黃了,秋風一吹,葉子開始往下掉,風不吹,樹枝也不動了,她好像“玩”累了,要休息了。 

  校園門口斜對角是一塊草坪,有的小草枯黃了,有的努力把腰直起來,還有的腰直不起來了,顏色也變了,但我想小草不怕困難,還是會直起腰來的,雖然它們已經不能和春天一樣茂盛的時候比了,可是春天一到,它們又會茂盛起來。 

校園左邊是芋頭,芋頭的葉子大大的,秋風一吹大大的葉子也會搖搖擺擺像河裡被風吹的小船,有的葉柄黃了、軟了,倒在地上,但不用為他們難過,因為這說明芋頭長大了。 

  校園右邊是玉米,它高高的杆子又細又長,像士兵一樣筆直的站在那裡,玉米又大又胖,像個胖娃娃。 

我喜歡我的校園,因為它每個季節植物都很多,每個季節的色彩都不同,所以我喜歡我的校園,尤其喜歡這多姿多彩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秋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