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,也是個收穫的季節。鮮艷的菊花、白色的桂花和紫薇花把城市打扮的更加絢麗多彩。

  酒店院子里有許許多多的菊花,有紅、黃、綠、白、藍、紫色的,這些菊花都很香,非常漂亮。到酒店吃飯的客人一看到這些美麗的菊花,都會停下腳步,來觀賞這些美麗的菊花。在城牆後面也有一些桂花樹,桂花樹上開了許多白色的、黃色的花,桂花香氣撲鼻,很遠都可以聞到它的香味。它可以做成桂花酒,也可以做成桂花糕,特別好吃。

  秋天到了,黃燦燦的玉米、白花花的棉花、一顆顆飽滿的花生都成熟了,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。紅紅的柿子,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,衝著我微笑。摘下來咬一口,就會覺得像吃了蜂蜜一樣甜。秋天的瓜果可多了,有紅紅的蘋果、黃澄澄的梨子,還有水晶般美麗的葡萄,真是太豐富了。

  秋天到了,樹葉開始慢慢變黃,風一吹,樹葉就會一片片往下掉,金黃的樹葉在風中好像蝴蝶一樣飛舞,美麗極了!我想起以前學的兒歌,“秋風吹,樹枝搖,樹葉離開媽媽往下掉,紅樹葉、黃樹葉,片片飛來像蝴蝶。”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!

  三年級:非凡人生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