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傍晚時分,瀟瀟秋雨像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,從灰濛濛的天空中緩緩地往下落。河面飄落的雨絲,又像是老龍王坐在高高的雲端,撒下一條條銀色的絲線,正等着魚兒上鉤呢! 

  秋雨滋潤着大地,剛要入睡的小草迅速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頭,大聲地喊着:“兄弟們,快出來呀,我們有水喝了。”草兒聽到呼喚,紛紛從花園裡、牆角邊擠出小腦袋,呼吸着新鮮空氣,一個勁地把肚皮喝得圓溜溜的。小樹也努力地伸展着身軀往上竄,好像說:“感謝你秋雨,我又長高了,能看見更遠地方的東西了。” 

  雨在叮咚叮咚地下着,好像是舒伯特在彈奏《小夜曲》。夜靜悄悄的,外面顯得格外寧靜,不時還能聽到屋檐下滴落的雨聲,好像在提醒我:“快睡吧,明天還要迎接新的挑戰呢!” 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