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雨 

  春天的雨精緻、恬靜,像花針,像牛毛。夏天的雨豪爽、開朗,像粗粗的辮子敲打着大地,砸得大地“梆梆”直響。可我更喜歡秋雨,雖然她連綿不斷,充滿憂鬱,可她更像一位溫柔善良的姑娘,讓人感到清涼、舒適。 

  這幾天,秋姑娘的腳步才剛剛走近,那些可愛的小雨點兒便發現了她,趕緊“唏咧嘩啦”地前來歡迎,那聲音清脆悅耳,真是動聽極了。可每次都只有下那麼三、兩分鐘,雨就停了,這又是為什麼呢?看着那些舞動的雨點,我明白了,一定是那些小雨點兒太興奮了,跳的舞太有力了,一會兒便沒了力氣,只好把歡迎舞會分成一段一段來表演。 

  要是,我也是一滴晶瑩透亮的秋雨,我也一定會參加歡迎演出,並帶着歡樂和清香去滋潤大地上的每一位小夥伴:稻穗、高粱、鮮花、小草…… 

  哦!秋雨,你真的很善解人意,願你為人類多多造福!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