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

 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,涼爽的秋天來到了,它乘着金色的小車,悄悄的來到了人間。

  田野里是一派豐收的景象。玉米露出了金色的牙齒,還笑着捋了捋鬍子;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,好像火炬似的;稻穀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的金子,風一吹,稻穀彎了腰,好像在感謝農民伯伯的養育之恩;豆子聽到秋天來了,爭先恐後地想出去,豆莢媽媽彷彿知道了他們的想法,把他們放在太陽底下,“啪”的一聲,豆子離開了媽媽的擁抱,歡蹦亂跳地跳到田野上。

  果園裡飄出了誘人的香味,晶瑩剔透的葡萄掛在枝頭,像一顆顆紫瑩瑩的瑪瑙;一個個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,好像在和我微笑呢;石榴一個個又大又紅,你擠我碰,人們真怕它們會掉下來;一個個柿子掛在樹上,像一盞盞小燈籠,這些水果散發的清香真令人垂涎欲滴。

  公園裡五彩繽紛,美麗極了,楓樹的葉子通紅通紅的,像一個個熊熊燃燒的火焰;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金黃的小扇子,扇啊扇啊,好像在給秋姑娘扇風呢;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間的花壇,花壇中間有一棵金桂樹,在遠處就聞到了清香,在近處一聞,就聞到了很濃的氣息,桂花樹的下邊是一株株美麗的菊花,有雪白的,有淡黃的,有暗紅的,有粉紅的,還有淡紅的……簡直就是美不勝收。

  我喜歡這美麗的,心曠神怡的秋天。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