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爬山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爬山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遊爬山記 

  今天,我們背着裝滿零食的書包,排着整齊的隊伍去秋遊啦! 

  我和前排的同學邊走邊唱,可開心了!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一座高大的山前,眼前是一段看不到盡頭彎曲的石階,一直延伸到半空中,看着這麼高的山,我撅起了小嘴,因為我走了一大段路,感覺有點累,現在沒力氣爬山了,沒辦法,沒力氣也要爬啊!就這樣,我和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向山上爬去,一路上我邊爬邊想“要是知道今天登山就待在家裡不來了 ,”想着想着,我已爬到了半山腰……真想找個地方歇歇啊 !忽然,聽見楊老師驚奇地叫道:“快看,楓葉!”我無力地把頭抬起來,“真的是楓葉!”我一下子就有了精神,哇!那一片片火紅的楓葉真美啊!小小的楓葉好像在對我說:“加油!加油!你能行”於是我奮力向山頂爬去,一會兒我和同學手拉着手爬,一會兒我托住背上的包爬,實在沒力氣時我就捏一下自己的肉,再往上爬,爬呀爬,我和同學們,還有老師終於都爬上了山頂。 

  站在山頂上,我一下子明白了《爬天都峰》作者登山的艱難和奮力攀登,勇往直前的精神。 

  南平市實驗小學 

  三年(1)班唐子璇 

  指導老師:楊惠玉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爬山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爬山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