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國際六一兒童節,今天下午,我們班舉行了慶祝活動。有唱國歌、有猜謎語、發獎品等。  

  下午,我們班的同學都來得比平常早得多。因為我們班被選上去參於全校唱國歌,將錄相下來在全校播放。等會兒就要唱國歌了,我們快速的排好隊來到了四樓的教室。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們既緊張又興奮,生怕唱不好。開始唱國歌了,由朱老師來主持節目,我們在下面跟着大聲唱。有老師在那裡拍相片、錄像。聽說要在全校播放,所以我們唱得特別用心、特別認真。  

  唱完后,我們回到班裡,參加我們的班級活動猜謎語,主持人是我們班的歌唱家:張夢月。現場氣氛十分活躍,大家都把小手高高地舉起來盼望選到自己。為什麼呢?因為老師為我們準備了好些禮物。有好多次我舉手都沒叫到我,我急得哇哇直叫,終於,張夢月叫到了我,我回答對了,獎給了我一個糖。我大叫道:“ye”許多人怪怪的看着我。還有幾個同學不滿的抱怨不選他。不過,這樣仍然沒擋住大家的熱情。大家還是興緻勃勃的舉手大叫:“選我選我!”。有時后大家齊聲說出答案,不肯讓別的同學拿到獎品。

   “六一”兒童節慶祝會就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們邊吃着糖,邊有滋有味的回憶剛剛活動時的情景呢!要是天天都是:“六一”兒童節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