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節收花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收花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秋節收花生

  有種有收,果然是的。

  春天,我和媽媽在花盆種下兩粒花生。每天,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。可是,連續幾天,花盆裡一點兒動靜也沒有。有一天早晨,有一個“小腦袋”從土壤里探出頭來,來到這個陽光燦爛的世界。不久,它長成一棵健壯的苗,隨風舞動。

  到了夏天,“炎熱神”來到了。枯黃的葉子面對着我,好像在說:“口渴了,我要喝水。”我連忙端來一盆水潑了下去,土裡冒着泡泡,我想,它肯定很爽。第二天,葉子就恢復了原形,我很高興,對天發誓,每天澆一盆水。

  馬上到了中秋節,我把花生扯起來,沒想到的是,“挺着大肚子的小孩”一個一個地出來了。我告訴媽媽,她大喜,連忙來看“大肚子的小孩”。

  這次種花生成功,明年春天,我一定多種點兒,讓我們全家吃上美味的花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收花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收花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