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日童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日童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風掠過我的雙頰 ,陽光灑在我的睫毛上,彷彿起了一層金色的薄霧。黃葉像蝴蝶一樣輕輕落落的飄落下來,慢慢的落到我的書里。抬起頭,我忽然想到該回去了。 

  我走上熟悉的小路,小路兩旁長滿 

  了高大的梧桐。一陣風吹過,梧桐葉成群的飄落下來。漸漸地,漸漸地,空氣里瀰漫著月季的甜香。僅走幾步,就像一個人抖開華麗的錦織。 

  廣場上,孩子們正套起滑輪,飛速的奔跑着。他們一邊沐浴着夕陽,一邊享受着風從耳邊劃過的聲音。一群老太太們正悠閑地打着太極拳。廣場旁的白色座椅上,有一對老夫婦。他們手牽着手,望着對方安詳的笑着,從他們眼中我可以看到:他們臉上寫滿了同樣的人生歲月。 

  一叢叢嬌艷的玫瑰簇擁在一起,微黃的草坪襯着鬱鬱蔥蔥的灌木。夕陽開始墜落,晚霞如粉紅色婚紗飄蕩在遙遙天際,將一幢幢奶油色的別墅渲染成玫瑰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日童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日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