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情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偉大,那就是母愛!世界上有一位最值得我們回報的人,那就是母親!

  轉眼間,我已經十一了,在這九年裡,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,多少汗水。我要感謝您——母親,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。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、照顧。

  每當母親讓我多穿衣服時,我就閑她羅嗦,就不去理她。但出了家門,在寒風中才慶幸自己多穿了衣服,這時才會想到是母親硬逼我穿了我不願多穿的衣服。

  每當吃飯時,母親一個勁地往我碗里夾菜、盛湯時,我不但連句感謝的話也沒有說,還挑三揀四地說盛多了少了、湯里的肉硬了軟了等“一系列”毛病,這時我何曾想過母親會有多難受。每當……

  由於爸爸長期工作在外,我媽媽既要工作還要照顧我,實在太辛苦啦!記得在我三歲那年的冬天,母親從集市上給我買了兩個香瓜,我一下子全給吃光了,可到了晚上問題就來了,先是不想吃東西,後來就開始肚子痛,還噁心、嘔吐,就連平時愛喝的大米粥也喝不下去了。母親趕緊背起我去醫院,大夫診斷是急性腸胃炎,需要輸液。不知道大夫給我配的什麼葯,但當我輸完液時,已經是晚上11點多啦。大夫告訴我:由於血管比較細,今晚又沒有吃飯,藥液不能流得太快,所以兩瓶250毫升的藥液竟輸了三個多小時。是媽媽連飯都顧不得吃,一直守護在我身邊。

  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母親,我一定聽您的話,好好學習,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。我知道,這才是我對您最好的回報。

 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:孔勁松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