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,不知不覺寒假過去了,新的學期開始啦!

  從路上看,學校的大門像兩頂“博士帽”。到了廣場上看就不一樣了,大門的柱子上面有一幅對聯:新學期煥發新面貌,新起點再譜新篇章。

  進了大門,你可以看見小學部大門上掛着一串“人”字形的氣球,紅、黃、藍、綠……五顏六色的擠在一起,像一群娃娃的笑臉。氣球的下面懸着一條橫幅:親愛的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快樂成長。兩邊還有一幅對聯:古今來許多世家無非積德,天地間第一人品還是讀書。進了門廳我一眼看見了大紅燈籠掛滿了長廊,每個大紅燈籠下面還都掛着一個小東西呢!有樹葉、蘋果、草莓……不過都是紙剪的。仔細一看上面還有字呢!比如:新年快樂、愛護公物和心中不可無書等等。一轉身我就看見了牆上柱子上掛滿了字畫,其中還有我的畫《我給神五塗顏色》呢!

  新年新氣象,老師用辛勤的汗水裝扮着我們的校園,使他變得更美了。我愛我們的老師和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