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小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小風波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小風波 

  六三班岳瀟雨 輔導教師王耀增 

  9月2日,是我們開學的日子,所有人都會長大一歲,大班的小孩子在今天要成為一年級的小同學了,我也替他們感到高興。但畢竟有些不習慣,有時會想家,想爸爸,想媽媽,一忍不住就會哭出來。 

  今天在寢室,我就看見了類似的情況。 

  一個小男孩,和爸爸一起進了寢室,媽媽牽着他的手。男孩的爸爸和媽媽在跟老師認真地談話。男孩很興奮,在一邊玩。南海媽媽說:“老師,我家孩子小,從小沒離開過我。上一年級了,要一星期回一次家,在這會哭的。希望老師多關心關心孩子。孩子還小不懂事,請老師多費點心。”老師點了點頭。再看看男孩,似乎根本沒有他的事,他只顧玩。老師很奇怪,為什麼他沒有哭,其他孩子都會哭?男孩媽媽說:“來這之前,我們對孩子說過,到這之後,會有一個阿姨帶着他玩的,玩兩天就回家,孩子才會這麼高興。” 

  這位媽媽和老師談過一會之後,她和男孩的爸爸出來了,她眼裡含着淚花,跑出大廳。 

  男孩只顧玩。過了一會,男孩四處張望,見沒人,便哭了起來。老師匆匆忙忙地跑過來,孩子哭着喊媽媽,老師怎麼哄都不行無奈之下老師只好打電話給媽媽打電話。 

  老師把電話聲音放大了,我隱隱約約聽見了男孩媽媽的聲音:“兒子,這位阿姨會帶着你玩的。”男孩哭得更提勁了。“兒子,媽媽帶你去玩的地方就是那兒,這位阿姨會帶着你玩的,在那兒聽話。”“媽媽,你為什麼不來?”我在家等你,你回來之後,我給你買好多好吃的。”她把電話掛了。 

  孩子又玩了起來,因為他知道,這位阿姨會帶着他玩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小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小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