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漂亮”的公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漂亮”的公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在一個王國里,有一個非常醜陋的公主。人們都叫她是“漂亮”的公主。

  為什麼大家都叫她是“漂亮”的公主呢?如果你不知道,就和我一起探究探究吧!

  因為,她雖然外貌很醜陋,但是,她知道可以用品行,美德來代表美。

  這還要從一個故事說起,一天,公主在街上走着,公主突然碰到了一個生病的老人,之後,公主把那位老人送進了醫院,那位老人醒來了,公主就回家了。老人自已自語地說:“是誰把我帶進來的?”護士進來了,老人問護士:“小姐,你知道是誰把我帶到這裡的?”護士說:“是一位公主。”護士說完,又說:“而且,她還幫您付了醫療費。”老人說:“真是一位‘小雷鋒’啊!”“回頭我要謝謝她!”老人說。

  這就是“漂亮”的公主。雖然,外貌不行,可是,還可以用品行、美德……來代表美。

  三年級:周敏怡

您正在瀏覽: “漂亮”的公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漂亮”的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