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東山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東山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五一”假期,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,爸爸媽媽帶我到東山公園玩,體會一下大自然的風光。我別提有多高興了,就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歡快不已。

  東山公園是一座新建的省級森林公園,以原生態的景觀為主,處處有迷人的景色。一進門就看到東山,像一個穿着綠衣裳的仙女,沐浴在清晨的陽光中,伴隨着雲霧似夢半醒。門口佇立着威風凜凜的十二生肖石像,每一個石像都栩栩如生,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我屬相的動物上騎,並叫媽媽把這一美好時刻用相機照下來。往前走,看到一處蓮花池,那裡的水清澈見底,綠油油的荷葉上婷婷玉立着美麗的荷花仙子,婀娜多姿,千姿百態,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。

  走到東山公園的山腳下,見到一條彎彎曲曲向上的櫻花長廊,雖然現在不是櫻花盛開的好時節,但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俏皮地探頭探腦也別具一番風景。越過櫻花長廊,來到半山腰,那裡的景色美麗得像人間仙境一般,一排排樹木鬱鬱蔥蔥,像一條綠色的巨龍在飛舞,雄偉壯觀。山坡上一片片的草地,像給東山披上了綠衣裳,草地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,瞧這朵小花,兩片天藍色的花瓣向外舒展,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,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,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,太美了!

  啊!登上山頂的觀景台了,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,那條彎彎曲曲、一望無際的就是我們美麗的東江了,一座座現代化大樓拔地而起,一條條馬路非常寬暢,像一條條白絲巾。看,整個東山公園已呈現在你眼前,下面的廣場更熱鬧了!許多人爬山爬累了就在這休息或觀賞風景,也有許多老人家們在這做運動。

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東山公園,真是一個美麗的人間天堂啊!

  三年級:李寶迪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東山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