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享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快樂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分享快樂

李瀟鍵

去年春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。

那天,在去學校的路上,陽光似乎格外明媚,小草彷彿分外精神,花兒在向我微笑,似乎是希望我在運動會上能取得好成績。

來到體育場后,首先抽籤。接着,一位大哥哥帶着我們來到跑道上。這時,我抬頭望了一下我的對手——個個體質健壯,而且還是五年級,我這個四年級的小同學哪是他們的對手。他們輕視地看着我,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。我想:切,別得意,咱們賽場上見。

終於輪到我們了,只聽裁判員手中的槍聲一響,我們就飛似的跑了起來。剛開始我們跑得不分勝負,幾乎都一樣快,但慢慢地,三位五年級的高手沖在我的前面,即將衝刺時,我使上全身的力量衝去,最終,我以第二名的好成績成功進入決賽。

此時我已累得氣喘吁吁,但聽到我們班同學喜悅的笑聲時,我又顯得精神了。

到了下午,決賽更加激烈,完全是高手與高手之間的對決。當我來的跑道上時,心跳得比上午更快。

站在跑道上時,我想:完了,我應該進不了前三名了。但一想到同學們的鼓勵,我又下定了決心——一定要進入前三名。

開始跑了,所有的人都在加速、變快,我使勁地跑着,感覺五臟六腑都要蹦出來似的。最終,我拿到了第三名的獎狀和一個嶄新的本子。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向我祝賀,他們傳看着獎狀和獎品,分享着我的成功,好像比我更快樂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溫馨 提醒: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,說明你訪問的是個 盜 版 網 站,請馬上關閉。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