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海龜“布攻爾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海龜“布攻爾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海龜“布攻爾” 標籤:小海龜作文 海龜作文 小海作文 小海豹作文

   我家有一隻很小很小的海龜。我給它起名叫“布攻爾”。一次商場里搞活動,我抽到了三等獎,得了這隻小海龜。我把它視為珍寶。

   布攻爾的頭很小,混身是墨綠色的,我還發現它的腿很短,短得都不能再短了。布攻爾很像一塊石頭,有時它把腿縮回來,要是不認真看還以為是一塊長了苔蘚的石頭。

   要是誰把布攻爾弄火了,它就會攻擊誰。先是一通亂踢,如果你還在弄它,它又是一通亂踢,直到你不再玫擊它才停止。布攻爾休息時,總是把頭放在我給它準備的菜葉子上,一動不動。可是,它到是呼呼大睡了,我可必須過一會看它一次,生怕它憋死。

   我每隔兩三天就要給布攻爾換一次水。一天我給它換水時,先在桌子上搭了一個圍欄,然後把布攻爾擱在圍欄里,接着趕快跑到水龍頭那,把髒水倒掉,接好乾凈的水,把水龍頭關上,然後把小布攻爾放到分里。忽然,我發布我的小海龜不見了。我大聲地喊:“啊!”我還沒喊完就看見小海龜正在津津有味地啃我的黃瓜,我感覺小海龜一定也想換換口味了吧。

   我每天起床顧不上穿衣服就要看一看我的小海龜布攻爾,看它起沒起,如果沒起我就叫它起,“布攻爾起床了!”晚上該睡覺了,我也要看看小海龜跟它說:“晚安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海龜“布攻爾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海龜“布攻爾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