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黑子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黑子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“黑子” 

 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

  三年級 

  周茂林 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名叫:“黑子”。 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,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;頭上長着一對像毛片片一樣的三角形耳朵,軟軟的向下耷拉着,有趣極了。兩隻圓圓的黑眼睛不停地望着四周。圓圓的黑鼻頭像個茸嘟嘟的小茸球。嘴巴緊緊地閉着,一聲也不吭,雪白的小爪兒,像四朵梅花。那條撅着的小尾巴,總是悠閑不停地搖擺着。 

  “黑子”不但可愛,還很聰明呢!當我走過去的時候,他總會湊過來搖搖尾巴,舔舔我的手,像是在向我討食物吃。我一高興,便給了它幾塊肉,再問它:“一加一等於幾?”它連叫了兩聲,又搖搖尾巴,好像是在說:“謝謝你!我的小主人,你給我的這幾塊肉對我來說既是獎賞也是一頓盛宴!”我看了,忍不住笑了,對它說:“你真會奉承人!” 

  “黑子”也有不聽話的時候。

  有一次,爺爺放好了一盆水,又拿來了洗髮香波,要給“黑子”洗澡。“黑子”看出了爺爺的心思,躲到角落裡,怎麼也不肯出來,爺爺只好動用武力,硬是把“黑子”按進了水裡,結果“黑子”老亂蹦亂跳,水濺了我和爺爺一身。完了!!這衣服可是上星期才買的呀!爺爺好不容易給“黑子”洗完澡,我便崩着臉對它進行“思想教育”,被我怒斥了一頓后,它就垂頭喪氣。我本來還想用鏈子把它鎖起來,見到它這副模樣,心一軟,氣也就消了,它見我手下留情,便再次搖起尾巴來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,你的‘不鎖之恩’我會永世不忘的!”

  “黑子”有讓人喜歡的時候,也有讓人生氣的時候,但不管什麼時候,我都始終喜歡它! 

  指導教師:羅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黑子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黑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