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象中的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象中的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象中的橋 

 在我們現實中有各種各樣的橋:木橋、石橋、鐵橋、水泥橋…… 

 有橫在溪水上的獨木橋,有下面可以走船的石拱橋,有舟船相連再鋪上木板的浮橋…… 

 世界上的橋一天一天的多起來,缺點也更突出;路面不平、不分車道、欄杆過矮…… 

 我想象中的橋是這樣的,那種橋只要你一走 在沒有路的地方那橋就會自動長出來,你想往上走它就會往上走,你想往下走它就往下走,如果你不想走它就會自動把你送到對岸去。 

 如果你要去一個地方,只要叫聲“哦橋,快來!”它就會自動跑出來,然後你跟它說要去哪裡,它就會一秒鐘送你到達。 

 也許有人會問:“你的橋壽命有多長?才幾天就沒用,那麼累幹嘛?”但是你可別小看我的橋——他不怕嚴寒酷暑,壽命可是與天齊比地久 

 我創造的橋有創意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象中的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象中的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