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卡通明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看各式各樣的動畫片。比如鐵臂阿童木,蠟筆小新,米奇……都是我的好朋友,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“多拉A夢”這個卡通明星。

  它光禿禿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大眼睛,小紅鼻子,還有一張特別大紅嘴巴,嘴巴的二邊還長了幾根有趣小鬍鬚,它一舉一動十分滑稽搞笑。它的肚子上有一個萬能的小口袋,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神奇道具,隨便拿一樣出來,瞬間變化令你驚詫不己。它很有愛心,經常幫助別人,做過許許多多的好事。

  奇怪的是它沒有耳朵,它為什麼沒有耳朵呢?原來“多拉A夢”小的時候在屋裡貪睡,耳朵被老鼠當“點心”給吃掉了,到了醫院又被“精湛”的糊塗醫生把剩餘的部分全給切除了。為此它還傷心了很久,至今它一見到老鼠就非常非常地害怕。

  “多拉A夢”趣味的故事還有很多咧!它的聰明善良又十分滑稽搞笑,帶給我許多榜樣和歡樂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:胡振濤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