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娃娃和分身魔葯——雪娃娃出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娃娃和分身魔葯——雪娃娃出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娃娃和分身魔葯——雪娃娃出世 標籤:雪娃娃作文 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洋娃娃作文

  小女巫盼望的冬天來了。她開心地跳來跳去,故事就開始了。

  小女巫找來其他的女巫一起堆了一個世界上最大的雪人,還給他取了個名字叫“雪娃娃”。然後她們唱喲、跳喲,開心極了。不知誰的分身魔葯“哐鐺”一聲碎了,因為天氣太冷了,藍色的藥水還沒有流到五厘米遠就成了冰。小女巫嚇得趕緊飛回了家,而且還不停地說:“大女巫你別來,不是我乾的,真不是我乾的!”??你可能會想這該怎麼辦才好呢?其實,在所有小女巫逃離現場之前,一個小女巫不小心用出了復活光線,然後把一根能夠融化冰的魔法棒丟在了雪娃娃的手裡……

  霎時,一道道金光射向雪娃娃,一分鐘過去了,無動靜,又一分鐘過去了,還是沒有動靜……直到第十分鐘時,只聽“嘩……”的一聲巨響,然後緊接着劇烈的顫抖??雪娃娃神奇地活了過來。雪娃娃喜歡藍色的水,不喜歡藍色的冰。他使用出了融化冰的魔法,把分身水結的冰永遠地融化了。他把分身水喝了個精光,這時突然,從背後傳來洪亮的聲音“大王有事請吩咐!”力大無窮的雪娃娃頓時嚇出一身冷汗。到底怎麼了?明天繼續!

 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三年級:高原

您正在瀏覽: 雪娃娃和分身魔葯——雪娃娃出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娃娃和分身魔葯——雪娃娃出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