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象中的卧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象中的卧室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寫完作業,把學習桌放平,擺放好我用的字典、各種書籍,又把媽媽洗乾淨的衣服分類放進衣櫃里。做完這些后,一個未來的小卧室的模樣湧現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小卧室是由粉紅色裝飾而成的,你可千萬別以為只有這一種顏色哦,它可是會根據天氣變化顏色的。當外面下雨時,卧室就變成了天藍色,這樣你就不會因為陰雨天而煩惱,當外面陽光刺眼時,卧室就變成了柔和色彩,那樣,你會心平氣和的讀書學習了。

  卧室的小床是由能調節溫度的材料組成的,它能自動調節溫度,冬暖夏涼。夏天時,躺在小床上是涼絲絲的,你絲毫感覺不到夏天的炎熱;冬天時,外面下着鵝毛大雪,北風呼呼的刮著,躺在小床上的你卻被溫暖環抱着。

  小床的旁邊有一個神奇的書桌,書桌上面有許多小按鈕,你需要哪本書或者哪種資料,只要輕輕一按所指示的按鈕,它就自動給你拿出來,用完給你放回去,這樣能節約你許多時間。

  書桌的右面是一個多功能的神奇衣櫃,它能根據季節為你選擇你所需要的衣服。

  相信不久后我們就能實現這個夢想,為了這個夢想,我要努力學習去了。

  三年級:孟欣冉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象中的卧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象中的卧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