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相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相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張相片 

  每一張相片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,它記錄了我一生的故事。 

我最喜歡的是我六歲那年打雪仗時拍下的相片。那天,我剛起床,開門一看,下雪了。樹枝被沉重的積雪壓彎了腰。四周靜悄悄的。我忍不住叫到:“下雪了!”說完,我找到小區里的六十八哥們兒玩打雪仗。我們以手心手背的方式分出“神龍”、“猛虎”兩隊。我是神龍總司令。 

  戰鬥開始了,我帶上三名大將及五名小兵來到前線,頓時,密密麻麻的“子彈向猛虎飛去。“猛虎”也毫不遜色,奮力展開反擊,不一會兒就徹底粉碎了我軍的進攻,還殺了我幾名大將。哎!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第一次進攻宣告失敗。 

  第二次進攻打響了!我帶上的兩名大將和十七名小兵向“猛虎”衝去,那情景如猶如千軍萬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的向“猛虎”飛奔而去。後方人員發出了猶如暴風雨一樣的“子彈,”把“猛虎”打得措手不及,不一多會兒“猛虎”全軍覆沒。於是我跑到一塊大石頭上宣布:“勝利了!勝利了……”這聲音被爸爸聽見了,爸爸拿上相機飛奔而來,在我們還沒抹去額頭上的汗水,爸爸就按下了快門,這張相片就永遠珍藏在了我的相冊里,每次看見它當年的景色就浮現在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相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相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