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國慶閱兵式》——觀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國慶閱兵式》——觀后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國慶閱兵式》——觀后感 

  今天是國慶節,是中國成立60周年的紀念日,我老早就坐在了電視機旁,等待閱兵式的隆重開幕。 

  10點整,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60周年慶典開始!60響禮炮轟鳴,國旗護衛隊踏着整齊而又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。讓中華兒女熱血沸騰的《義勇軍進行曲》奏響了,頃刻間,天安門廣場上一片肅靜,只見展旗手熟練地將五星紅旗拋向天空中,我曾經在《開學第一課》中看到過就是這個小小的動作,需要天天拿着鐵盤苦練,動手甩1000多下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風雨無阻,才能保持這樣的力度,讓五星紅旗高高揚起。 

  激昂的軍樂聲拉開了閱兵序幕。胡錦濤爺爺迎着受閱將士的注目禮,檢閱了在長安街威武列陣的44個地面方隊。 

  “同志們好——”“首長好!”“同志們辛苦了——”“為人民服務!”胡錦濤爺爺的親切問候和受閱官兵的響亮回答,響徹十里長街。 

  這次國慶周年大閱兵,是中國武裝力量體系的完整體現,不僅涉及陸軍、海軍、空軍、第二炮兵部隊,而且有武警部隊以及民兵和預備役部隊,還展示了一些新型武器裝備。 

  鐵流滾滾,大地共鳴。經過60年不懈奮鬥,我軍基本形成以新型主戰裝備為骨幹,電子信息裝備和保障裝備相協調,具有中國特色的現代化武器裝備體系。 

  閱兵式結束后,我的心情仍是無比的激動。祖國的繁榮富強,祖國的不斷成長,祖國不停前進的步伐,都讓我心潮澎湃!祝願祖國更加美麗!強大! 我和所有觀看閱兵式的人們一樣,將永永遠遠記住這個偉大而神聖的日子!

您正在瀏覽: 《國慶閱兵式》——觀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國慶閱兵式》——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