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閱兵典禮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閱兵典禮后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閱兵典禮后感

  三(4)班 郭懿 

  2008年的奧運會,我們中國秀了個漂亮的開幕式給全世界看,另大家對我們中國欽佩、仰慕。今天我們的閱兵式又另全國的市民感到驕傲。 

  早上10點還沒到,我就和爸爸坐在電視機前準備觀看閱兵式。慶典開始時,《義勇軍進行曲》在天安門廣場響起,我感覺特別的激動,感覺我們的天安門廣場更加的雄偉壯觀了。接下來是胡錦濤總書記向大家問好說:“同志們好!同志們辛苦了”!我想在天安門廣場上的每一位都非常的激動,因為我也很激動。隨後就看到了官兵們踏着整齊的步伐一步步向天安門走來,橫看、豎看都那麼的整齊,這麼多人的步伐就像是一個人在走。這不得不讓人佩服,我頓時又感到了我們中國人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,真是了不起的中國人啊!看、接下來的空軍們開着飛機擺出了各種圖形,非常的漂亮;五十六個民族的人們,穿着各式各樣漂亮的衣服,唱歌跳舞,我好羨慕啊,我多麼也想參加啊,和他們一起慶祝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。

  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、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。我現在是一名小學生,我要努力學習,爭取長大後為祖國作出貢獻,做一名優秀的炎黃子孫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閱兵典禮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閱兵典禮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