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國慶閱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閱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國慶節早上,爸爸讓我看看閱兵,好長長見識。

  閱兵開始啦,二炮方隊,武警方隊都走得整齊劃一。橫着看是一列人,豎著看是一排人。我最崇拜武警方隊,他們為人民除害,讓我們過上好日子。緊接着就是坦克大炮等武器裝備,連坦克都走得整整齊齊。大炮再也不是以前的“萬國牌”,而是我國自行研發的。過了一會兒,又來了一些導彈,那些導彈裝在 車子上,威力很大。飛機緊隨其後,有空中加油機,戰鬥機等。它們都飛向天安門廣場接受檢閱。這些軍人叔叔們真是祖國大家庭的保衛者,真是祖國的依靠。

  這次閱兵展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強大,展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0年來的光輝歷程。我為強大的祖國感到驕傲!願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!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閱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