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國慶閱兵大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閱兵大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又是一年一度的國慶來臨之際,一大早,我就打開了電視觀看閱兵大典。

湛藍的天空,耀眼的陽光,今天北京的天氣也格外的好吧!或許老天也在為我們中華民族慶祝。閱兵儀式未開始,國歌就響了起來,心情很是很振奮。閱兵儀式終於開始了,看那整齊劃一的步伐,一列列的隊伍開始了他們準備已久的表演。我不敢想象,他們是怎麼訓練出來的。

    升國旗了,每個人都是莊嚴肅穆,隨着國旗冉冉升起。隊伍開始上場了,很是壯觀,這是我第一次看國慶大閱兵表演,不禁被它的景象所震撼,心跳不已。聽着講解員的介紹,每個軍隊都有他的不凡來歷。他們苦練數日,為的就是保衛人民,為的就是這一天。

當受閱的三軍勇士邁着矯健的步伐,雄赳赳、氣昂昂地通過天安門時,國防武器已接踵而來地展現在人民的眼前:新型主戰坦克、火炮、核武器以及各種戰略導彈。祖國啊,祖國,你讓我看到了你60年來的繁榮昌盛和國防力量的日益強大,你的人民從此揚眉吐氣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如果時間可以停住,真想能夠留住那永恆的一瞬間。強大的軍隊和先進的戰鬥武器,為祖國的改革開放,提供了安全保障,為祖國的統一,做出了重要的貢獻。

我愛我的祖國,我愛你中國!看着我們國家力量的無限強大,祖國的蓬勃發展,我驕傲,我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閱兵大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閱兵大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