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魅力許昌我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魅力許昌我家鄉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許昌環境優美,物產豐富,而且還是美食天堂。

  家鄉許昌,地處中原腹地,氣候宜人,天藍水清。道路平坦寬闊,樓群新穎別緻,居民勤勞友善。“森林之城”名不虛傳,這裡,城在林中,林在城中,這裡,早已是樹的海洋,花的故鄉,鳥的天堂。

  我們家鄉物產豐富,並且各具特色。小麥、玉米、花生、煙葉、花木、藥材,遠近聞名。地理標誌產品“許昌腐竹”,以素食之王的美譽走進千家萬戶的餐桌,成了一道雅俗共賞、老少皆宜的美味菜肴。每年金秋十月的“全國花博會”都能吸引數以萬計的國內外商家與會參觀學習,洽談訂貨。許昌的煙草生產歷史悠久,集種植、復烤、捲煙的集散地。是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煙草原料的合作夥伴商。許昌轄區禹州的中藥材生產加工始於明,盛於清,加工及炮製工藝因葯制宜,技藝獨特,以精益求精而久負盛名。現已成為全國最大的中藥材市場之一,為人們健康做出了很大貢獻。

  我們許昌還是一個美食天堂,您如果來過這裡,您肯定會發現這裡有不少的“小吃一條街”,“美食街”。那裡的“水煎包”、“胡辣湯”、“炒涼粉”、“燒腐竹”都會給您留下美好的回味。當然了,您要是朋友聚會或是招待客人,那就去上點檔次的“全驢宴”、“知魚樂”或是“素善齋”好了,包您經濟實惠,好吃不貴。

  怎麼樣?我的家鄉許昌是不是很有魅力呀!

  河南許昌向陽路珍品作文輔導三年級:李新芮

您正在瀏覽: 魅力許昌我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魅力許昌我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