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成長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侯的我,天真無邪。也鬧出不少笑話,現在想起來,還是記憶憂新。 

  爸爸媽媽工作很忙,我兩歲半就上了幼兒園小班。那時侯老師上課,我還不會聽講。有一天,小朋友們都在畫畫,我在下面搖晃椅子玩。搖着搖着椅子倒了,我磕在桌子角上,牙齒把舌頭扼了一個洞,嘴唇上的皮也擦破了,流出了鮮紅的血。沒法敷藥沒法包紮,我只好忍着。我沒有掉一滴眼淚。第二天,我的嘴腫得像豬嘴似的,照樣去幼兒園上學。 

  我剛學會說話,媽媽就告訴我見到熟人要打招呼。跟媽媽歲數差不多的女人叫“阿姨”,跟奶奶歲數差不多的稱“奶奶”……。有一天,幼兒園放學了,我到奶奶工作的學校那邊去了。老師們圍了過來,都問我稱呼他們什麼。我睜大了眼睛看,有的叫“阿姨”,有的叫“奶奶”。任老師走過來問我管她叫什麼,我端詳了半天,她比媽媽歲數大,比奶奶年輕,我臨時發明了一種稱呼“阿奶”。我一叫“阿奶”,在場的人哈哈大笑。直到現在我還叫她“阿奶”。 

  上了一年級我開始跟奶奶學電腦。我學會了輸入漢字、用word編排頁面、用excel編輯各種表格,我還會用word作簡單的電子小報呢!我最大的樂趣是瀏覽因特網。我申請了網上免費電子郵箱,申請了“小學生網上作文本”,作文本里已經有幾十篇我的“大作”。最近我寫的“變遷”已經在“小學生網上作文”網站發表了。 

  今年暑假前有一天放學后,我正在學校微機室上網查找資料。英語老師(我的師爺,他教過爸爸,我才這樣稱呼)讓我給他找找中年級的英語練習題。我用“百度”很快就搜出來了。打開一看是壓縮文件。先把它下載到E盤,下載完成後,找到它,解壓。師爺看了看題目,說:“琳琳,就是它了。排排頁面,用打印機打出來。”我按師爺說的做了。旁邊圍觀的老師們看了說:“這小東西,比咱們都強!”我聽到老師們的讚許, 很得意。但是我決不驕傲,要繼續努力。 

  童年是美好的,是燦爛的,是五顏六色的。這些事對我來說永遠是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