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,一轉眼,我又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。我們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,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學習。在新的學期,我給自己訂了一下幾條計劃: 

  1、“溫故而知新”,及時複習以前的知識是學習新知識的好途徑。在新的學期,我將及時複習學過的知識。 

  2、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,閱讀是寫作的基礎。在這學期,我將繼續閱讀大量的課外書籍,以豐富我的課外知識,提高我的寫作水平。 

  3、上課認真聽講,不做小動作。 

  4、拿到題目時先想一想再做,這樣就不容易出錯了。同時,我要按時完成作業。 

  5、學習與人交往的知識,積極與各方面的人交往,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。 

  6、加強體育鍛煉,使我的身體更加結實。 

  以上是我新學期的打算,我一定說到做到,做一個德、智、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