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公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年邁的冬爺爺剛剛離去,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這個世界。

  公園裡的春天,是一個詩情畫意的世界。你瞧,剛踏進公園,鳥兒們就唧唧喳喳地用歌聲歡迎人們,我漫步在公園裡,靜靜地吸着大地母親的氣息。忽然,鳥兒們的叫聲把我引到了一棵樹下,原來,鳥兒們正在做窩,叫我來參觀呢!

  陽春三月,柳樹爆青了,吐出帶黃色的嫩葉,小草也成茵了。一陣花香把我帶到了公園中心,瞧啊,一陣陣花香引來大群蜜蜂嗡嗡地忙碌着。這時,調皮的雨弟弟來做怪,他跑進人們的頭上,臉上,鑽進人們的脖子里,使人感覺涼嗖嗖的。俗話說,“春雨貴如油”,我想,樹,草,花兒們一定在貪婪地允吸着來自大自然的油吧。

  啊,春天,你多麼美麗,春天加上公園,是多麼完美的結合啊!

  示範小學三年級:郭燁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