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蓮花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蓮花山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是深圳。在深圳,有一座遠近聞名的山,不用說,就是蓮花山!每天,載着歡聲笑語的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,湧上了去蓮花山的路,那裡人山人海,原來都是特地趕來觀賞花的呢!

  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從遠處就聞到一陣陣濃濃的花香,就聽到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在山裡來回蕩漾,真是鳥語花香啊!

  經過幾陣蒙蒙的細雨,微風吹拂着大樹綠油油的葉子,彷彿在對我們說:“春天來了!”

  又一陣微風刮來,小草手舞足蹈,樹葉搖頭晃腦,只有花朵不在乎,她們也登上舞台,向彼此展示了一下她那優美的舞姿,還互相比試了一下呢!杜鵑花燃起一束束火苗,在太陽下發出耀眼的光芒。他把自己的火焰也傳給了別人,讓別人也有了力量!所以,他被評為“火焰使者”;桃花也來了,她獲得了“粉色仙子”這個稱號;向日葵也不甘示弱,她彷彿在對我們微笑,她笑得是那樣甜,很多植物都被他的笑容迷住了,最終,以她的笑容,獲得了“笑容天使”這個稱號;喇叭花有一張大嘴巴,所以是評委,評論着誰是冠軍;三葉草如同一把小扇子,扇來了暖暖的春風;最不可思議的是,不顯眼的蒲公英也來參加“選美比賽”,她那看似柔軟的絨毛飛的到處的是……當然,還有一些花骨朵個個含苞欲放。花骨朵兒、小草、大樹肯定很羨慕這些花仙子,多麼想擁有跟她們一樣的舞姿,多麼想參加“選美比賽”啊!但是花骨朵兒心裡清楚,很快她也能成為美麗的“花仙子”。

  在這生機勃勃的世界里,美麗無處不在,只有細心觀察才能發現植物的美,也只有通過細心觀察才能發現世界如此奇妙!

  我喜歡春天,更喜歡蓮花山的美麗春天!

  三年級:陳嘉欣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蓮花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蓮花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