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哈爾濱冰雪大世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哈爾濱,哈爾濱有許多景色,有國家動物園,森林植物園等等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冰雪大世界了。

  冰雪大世界有很多的景點,別著急,讓我一一講起。

  冰雪大世界非常美,一片潔白。你一進門就會看見許多精美的冰雕,有七個小矮人、白雪公主和手裡拿着許多冰做的金元寶的財神等等。最顯眼的是那座壯觀美麗的城堡,裡面是讓你進得去,出不來的冰迷宮,迷宮裡的冰磚很結實,結實的跟水泥構成的石磚一樣,迷宮裡的冰磚很乾凈,乾淨的像鏡子一樣,真美呀!

  這兒還有冰鞦韆,除繩子之外,座位、支架都是冰做的。鞦韆右側就是刺激的冰雪滑梯了,玩兒之前先拿一個游泳圈似的氣墊,上冰樓梯走到滑梯上面,握緊氣墊上的把手,系好安全帶,別人一推你,你就“嗖”的一聲下去了,二十秒之後你才能減慢速度,到達終點。

  夜暮降臨,冰燈亮起來,有人打着冰尜,有人坐着雪橇,多熱鬧啊!最後冰雪大世界被歡歌笑語淹沒了。

  我喜歡冰雪大世界了,我喜歡哈爾濱,希望它以後更加繁華!

  北京崇文小學三年四班:姜瀚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