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梅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梅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東湖,梅花開了。 

  走進梅園,一股清香迎面撲來,白梅和紅梅競相開放,真是美不勝收。 

  遠遠看去,那密密麻麻的紅梅,好像春姑娘美麗的連衣裙。走近看,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低着頭,漲紅了臉,可愛極了。紅梅有的才微微綻開,像一位嬌羞欲滴的小姑娘;有的已經張開了粉色的臉頰,像一位犯了錯誤的小學生;有的還是花骨兒,看上去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 

  白梅也不甘示弱,張着純潔無瑕的臉頰,向遊客炫耀自己的美麗和喜悅。在五片雪白的花瓣中,一簇簇金黃色的花蕾為花瓣點綴着,猶如銀盤托着金碗。潔白如雪的白梅多像一位穿着白色紗裙,跳着舞的亭亭玉立的少女啊! 

  看着看着,我陶醉在梅花的海洋中了,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艷麗的紅梅。一陣風吹過,我就抬起頭,翩翩起舞,美麗的裙子隨風飄動,風過了,我低着頭,成了一痊害羞的小姑娘。過了一會兒,我才記起我不是梅花,我是在看梅花呢! 

  梅花在春寒料峭之時悄然開放,為這平淡的灰白點綴了一些淡雅的銀白和樸素的粉紅。

您正在瀏覽: 梅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梅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