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今天要寫的這個人是一個女老師,她經常扎個馬尾辮,顯得特別精神。你們猜出來了嗎?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——蘆老師。

  剛開學不久,蘆老師就給我們制定了張“軍級表”,共有19個軍級,蘆老師說,“誰如果得5個‘小兵’就可以晉陞一級,不過以後的難度會逐漸增加的”。我想:我一定要成為第一個升級為‘大元帥’的好兵的。過了幾個星期,我們三班要辦黑板報,蘆老師又說,如果誰製作了黑板報小樣就可以得到2個‘小兵’,被班級錄用的話可以得到5個‘小兵’相當於晉陞一級。

  星期天的時候,我和媽媽在家裡做黑板報小樣,我來畫畫寫字、寫字,媽媽則來輔導,有的地方我畫的不好,媽媽就教我畫。星期一的時候,老師果然錄用了我的“傑作”。

  我想如果以後我們還有出黑板報的機會,我仍然會積极參加的。蘆老師為了我們三年級三班這麼辛苦的工作,我一定不好辜負蘆老師對我們的期望的!

  濟南市燕柳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:孫海茗

您正在瀏覽: 我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