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熟悉的人很多,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,一雙又細又長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幫眼睛扛着一副又大又重的眼鏡。媽媽不但在生活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,而且在學習上不斷地鼓勵着我,幫助着我。

  記得二年級一次數學單元考試,我只考了82分,拿到試卷的那一刻,心裡想:“慘了,回家后媽媽看了分數一定會批評我。”我提心弔膽地回家了。回家后,媽媽問我試捲髮了嗎?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還……還沒有。”媽媽趁我上廁所的時候從書包搜出我的試卷,我想這下媽媽肯定會大發雷霆,誰知媽媽卻很平靜地對我說:“兒子,做人要誠實,不能撒謊,這次考得不理想,只要你再認真學習,媽媽相信你會取得好成績的。”之後,媽媽找一些關於角的練習題讓我練習,耐心地幫我講解,經過練習之後,我更好地掌握了角的知識,並在期末考試取得了全班第一名。我知道這成績離不開媽媽對我的教導及鼓勵。

  總之,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是難以衡量的,我一定認真學習,長大以後好好孝敬媽媽。

 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:軻軻

您正在瀏覽: 我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