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很熟悉的一個人是我的好朋友安達,他是一個愛冒險的人。他個子不高,喜歡裝酷。就是他這個人,和我非常玩得來。

  有一次,我一大早就和他們一起去玩。根據他的建議,我們決定去地下停車場探險。我們當中的一個人說:“糟了,我媽媽要讓我回家了!怎麼辦呀?”所以,我們連忙找出口。大家七繞八拐,找了半天,還是沒找到出口。那個人非常急,說:“假如我沒按時回家,爸爸媽媽就不會再讓我來和你們玩了!”我們聽了,也十分着急。這時,安達說:“沒事,只要再一直向前走,就可以找到出口了!”我們按着他的話向前跑去,果然找到了出口。把他送走後,我不解地問安達:“你怎麼知道那裡有出口呢?”他說:“你沒看見那兒有出口嗎,有光就有出口唄,那兒有光呢!”呀,我沒想到他還這麼細心呢!

  我們出了地下停車場,正好肚子有些餓了,安達就用20元錢請我們吃燒烤。他指手畫腳地告訴我們買這買那,不一會兒,空地上就多了一個賣麻辣的小地攤。安達把一些殘餘的樹枝清理到一邊去,再抓把樹枝點把火,就可以燒烤了。正在這時候,我被爸爸抓了回去,還被批評了一通。看來以後不能冒冒失失地和他玩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安達,你覺得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?

  三年級:付楚堯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