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班主任王老師,中等身材,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。 

  王老師平時對我們很和藹,很關心我們。但是當我們不聽話,不認真學習的時侯,王老師又會變得很嚴厲。 

  王老師很瘦,身體不好,但她卻很少休息,無論是課間還是中午午休的時侯,總是陪在我們身邊。有時她會幫學習差的同學補習,有時她也會跟我們一起做遊戲。下午有自習課的時侯,王老師就會給我們講作業、聽寫、做練習。 

  我知道,王老師這樣辛苦,是希望我們能學得更好,因為每次我們取得好的成績,她比我們還要高興,她希望我們都是最棒的! 

  這學期我被評為學校的“十佳學生”,我知道,要是沒有老師的殷殷教導,我不會取得這麼好的成績。我一直都想說:“謝謝您,老師!” 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我很愛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