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師 

孟津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四班 雷毅涵 

我的英語老師非常漂亮,瘦瘦的,個子不高不低。最喜歡穿白色的衣服,夏天是一件潔白的連衣裙,冬天穿着白色的羽絨棉衣,就像一個天使。長長的馬尾辮,大大的眼睛,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,都很討人喜歡。 

老師講課的聲音輕輕的,柔柔的,臉上經常掛着笑容。上課的時候,誰聽講認真,發言積極,老師就會獎給他一張小貼畫,提高了我們學英語的興趣。如果有的學生學不會,老師就利用休息時間給他補課。她對工作可負責了,每天都要填寫學生的課堂表現,並讓家長填寫在家的表現,不斷督促我們的學習。有一次,我因為貪玩,媽媽又不在家,忘了寫作業,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,耐心為我講道理,我認識到了錯誤,補上了作業,老師的臉馬上陰轉晴了。下課時,老師還和我們一起做遊戲。我們都很喜歡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