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

 我熟悉的人很多,其中,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同桌,我的同桌——黃小明,他是我奧數班的同學,黑黝黝的皮膚,圓圓的腦袋,像個大西瓜似的,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炯炯有神,挺挺的鼻子,他還很壯實呢?他用一根手指就能把我們班的門打開,我們還給黃小明取了一個綽號——“小華羅庚”。 

 有一天,老師出了一道很難的奧數題,一個鍋可以煎兩個餅,每煎一面需要一分鐘,問:“三個餅要煎幾分鐘”?奧數老師環視一周就點了我的同桌,大家都緊張極了,都為我的同桌捏了一把冷汗。可是,我的同桌眼睛一瞥。 

 “三分鐘。”我的同桌胸有成竹地回答道。 

  “是用什麼方法做出來的了”?老師驚訝地問。 

 “先煎一號餅和二號餅的正面,煎了一分鐘,再把二號餅拿出去,煎一號餅的反面和三號餅的正面,又用了一分鐘,最後,把煎好的一號餅取出,再煎二號餅和三號餅的反面,就這樣,一共用了三分鐘,”我的同桌像老師一樣詳細地講解着。 

 剛講完,奧數老師和同學們鼓起掌來,說:“你真是太棒了!” 

 這就是我的同桌——“小華羅庚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