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要數我的姐姐——小莉姐姐了。 

  小莉姐姐身材不高不矮,長得不胖也不瘦,烏黑的頭髮,後面扎着一個小辮子。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使人感到她很機靈,高高的鼻樑,一雙櫻桃小嘴,有點兒像個外國女孩兒。 

  她穿着非常樸素、大方。夏天裡,她最喜歡的要數一件紫色的T恤衫,上面的花多得數不清,有紅的、有藍的、有白的、有黃的、還有淡青的,下身穿着一件普通的白色裙子。 

  小莉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熱愛學習。雖然她已經上了大學,但是她仍然堅持每天早上五、六點鐘就起床全神貫注地看書,等我起床以後,才發現她看了兩個小時,她是那麼的認真,那麼的專註! 

  小莉姐姐給我的印象非常好,她一有空就來我家,有時陪我打牌,有時陪我下象棋,還有時陪我下跳棋。雖然說她總是跟我玩這玩那的,但是,她大多數時間還是指導我學習。她不放過我的任何一個小錯誤,一直到我理解、糾正過來為止。 

  小莉姐姐既是我的朋友,又是我的老師,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姐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夢的搖籃 時間:2015-04-12
你為什麼和一個人寫的一樣呢?而且就是姐姐的名字改了一下,抄的作文不好,自己寫的才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