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習中的挫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中的挫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學習中,經常遇到一些小波折,使我吃一塹,長一智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伴隨一陣悅耳的音樂鈴聲,英語老師走進了教師。可我還沉侵在課間快樂的活動中。我跑進教室,坐到座位上,趕緊尋找英語書。都怪我平時不收拾東西,搞得桌面上、抽屜里亂七八糟,連一本英語書都找不到。當正找到英語書的時候,英語老師的話傳入了我的耳朵:“今天我們繼續上第五課,請一位同學上來讀第一部分。”昨天學的第一部分我記不清了,如果點到我怎麼辦?心裡還在怦怦直跳,手忙眼亂。這就是沒有複習和預習的地步,真恨不得打自己兩個耳光。幸好,老師點到了另一個同學,沒點到我。趁這個機會,我趕緊複習。看看老師、同學,都很專心,沒有注意到我。我如釋重負,長長嘆了口氣。“下面我們學習一個新的語法,請同學們記筆記。”啊!我筆記本放在同學李明的手上。我輕輕搖着李明的桌子,可他無動於衷,好像聽不見,又好像不理我。英語老師的話又傳入了我的耳朵:“我要請一位同學來翻譯我剛才教的語法。”老師剛才教的語法我沒聽,低着頭,像一個畏罪潛逃的罪犯(或者是“縮頭烏龜”),生怕叫到我。“小義。”英語老師請我來翻譯。怕什麼來什麼。本不陌生的句子,現在就像釘子在頭上釘着。我只好不情願地站起來,不敢看老師,一言不發。英語老師不滿意地讓我坐下。平時愛動腦,愛發言的我怎麼會這樣了呢?就像打翻了五味瓶,臉上火辣辣的。

  為什麼會這樣呢?就是因為課後不複習,課前不準備,才出了這樣的洋相。通過這節英語課,我懂得了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是何等的重要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中的挫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