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加菲貓減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加菲貓減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天氣晴朗,貪吃懶惰的加菲貓還是照常一樣,享受着它認為最舒服的事情躺在餘溫的沙發上,邊吃着意大利麵,邊看着電視。

  突然,加菲貓從電視上看到一些賣家,宣傳自己公司發明的減肥機的特點、好處。加菲貓在心裡想:我是不是太胖了,該減減肥。他轉念又想:減肥是不是太累了,還是不要減了。這時,主人回來了,對加菲貓氣憤的說:“加菲貓我在街上買東西的時候,看見其他家的貓不太胖也不太?C,而你卻胖的如小山包一樣,所以我要你減肥。”加菲貓聽了主人的話,立即就從電視上訂購了一台減肥機。

  第二天,減肥機很快就送來,加菲貓的減肥計劃就開始了。加菲貓學着人類手握把手,兩隻腳站在機板上跑起來。因為加菲貓第一次玩減肥機,所以它總是跑着跑着就跌倒。第二次加菲貓看見歐比跑過來,就想和它玩,可是想到主人說的話就不敢和歐比玩,這時加菲貓猶豫不決,但是它想先玩一會兒,再來練習也好。歐比和加菲貓玩完,加菲貓就接着練習。

  最終加菲貓終於減下來了,身材也變得矯健起來了,主人對加菲貓越來越喜歡了。

  三年級:蕭竹塵影

您正在瀏覽: 加菲貓減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加菲貓減肥 暫無評論